摔坑~~~~ ヾ(*ˊ∀ˋ*)ノ

我果然是個聲控,當然不是指3C產品

 

一開始是因為朋友貼了由しゅーず所唱的威風堂々給我聽

(原本的影片好像被舉報侵權,所以換一個連結OTZ)

嗚喔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神谷浩史唱的,超像的啊!

不過往下看評論才知道是しゅーず大大唱的XD

如此性感的歌配上如此性感的聲線

心中的小野獸開始有破匣的衝動(ㄍ

 

因為好奇想看看還有誰唱,所以就用威風堂去搜尋

欸!?原來是V家來的歌喔!?(失禮

不過想想也是啦...我幹嘛大驚小怪

好久沒聽過V家的聲音了,所以就來聽聽吧~

結果意外發現了演唱會(?)版本(´⊙ω⊙`)

OMG演唱會耶,我只能想到一群男士搖著螢光棒對初音流口水

殊不知影片一開始我也跟著流口水了!!

結果出場人數太多超出我的認知(你也才知道初音跟鏡音好嗎你

默默的去谷哥了一下才知道一開始那位粉紅女王是第三代巡音流歌(還有其他譯名

聲音好有魄力(?)啊我喜歡! ♡

不過最熱血的還是看到黃澄澄的雙子鏡音出來的時候啊

レン(ren)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(滿臉血

雖然出聲的只有鈴,不過鈴的聲音其實也頗好聽的ㄎㄎ

 

演唱會第二首歌WAVE,演唱會是由黃毛Lily主唱跟IA(左)

說真的有讓我驚豔到啊XD

可惜我只能找到Lily唱WAVE的版本=3=

 

然後整場演唱會,レン有出來唱的只有一首_(:3」∠)_

跟姐姐(X)鈴一起合唱的ワールドエンド・ダンスホールWorld's End DanceHall )

正太果然就是短褲+小馬尾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附上另一種跳舞版本

 

就這樣我一顆心撲在連身上了(靠

好正太~好正太~

亂戳連結於是戳到這首 下剋上

我才不會說我看到標題一秒下流了呢

(先代指的是上一代的"初音ミク",當初鏡音推出的時候,銷售並不如預期好)

看到連自稱男子漢我立刻大笑了XDDDDDDDD

回頭看看演唱會版本啊連! 我只看到正太沒錯啊! (落井下石

 

BTW連的聲音其實也滿適合民族風格的歌曲的....

 

雲の遺跡

我真心喜歡副歌的部分♡ ♡ 

原曲作者在發佈此作時,有一段前言: 
「徬徨的旅人,以古老歌謠支撐其步履,筋疲力竭但壯志未酬。
此時,旅人悟到:『將身軀獻予旅歷的人,其靈魂的歸宿,就是世人所稱的雲之遺蹟』」 

(「古い歌を頼りに彷徨う旅人が、志半ばで力尽きたその時悟る。
『旅に身を捧げた者の魂が導かれる場所、そこが雲の遺跡と呼ばれるものなのだ』」)
 
 
如果說虛擬人聲還是有那麼一些機械(?)般的聲音
 
那麼我必須說
 
人間失格這首歌當中,那種聲音就是一種完美的襯托(笑
 
能夠跟題材很完美的做接軌啊~
 
還有人柱愛莉絲亦同XD
 
 
那如果又說,連醬是個正太
 
這首SPICE! 跟 先生と少女騒動-第一審公判 根本就是在挑戰我對連醬的既定印象了啊啊啊!!! 
 
後面那首歌的病嬌程度我已不忍直視(掩面
 
根本就是壞掉了吧!(喘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...................((倒地再起不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東風殘 的頭像
    東風殘

    東風殘

    東風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